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生注意啦!吉首大学这个新专业2021年面向4省拟招生160人
2021-02-08 2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新开办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专业,自2021年面向湖南、甘肃、山西、江西等省招生,招生计划预计为160人。

备注:最终招生计划数以各生源省份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吉首大学创办于1958年,湖南省属综合性大学(国标代码:10531),在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和张家界市两地办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在张家界校区。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在世界知名旅游胜地张家界市办学,创立于1986年,是全国最早开办旅游管理专业的院系之一,也是湖南省首批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学院秉持“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院训,弘扬“伴旅天下,立德成才”的精神,践行“产教融合,以旅兴旅”的办学思路,力争建成世界一流景区的一流旅游学院。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专业代码 130208TK),是教育部2019年新增的全日制本科专业,属艺术学学科门类,培养层次为本科,标准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与在民航人才培养领域享有盛誉的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采用校企合作模式办学,是以培养民航类服务和管理人才为目标的特色专业。是适应民航强国战略,满足我国航空业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而设立的本科专业。以航空服务学、艺术学、管理学为学科基础,同时兼具管理和艺术两类培养属性,要求学生在学习艺术学、管理学和航空服务学的基础理论上,接受综合素质培养和航空专业技能训练,塑造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学生的航空服务艺术、综合管理艺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点击查看原文,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