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青春之我,创明日青春之教育!2021年湘乡市新教师入职暨转正培训举行
2021-07-13 17:4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了帮助新教师坚定职业理想信念,规范行为准则,引导新教师逐步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2021年7月10日,湘乡市2021年新教师入职暨转正培训在湘乡市教育局二楼报告厅如期开展。两百四十多名怀揣教育梦的新教师齐聚这里,湘乡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永忠、 培训处主任贺德启、总务处副主任张明、教育局人事股副股长陈钱、以及进修学校工会主席、班主任邓军湘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培训工作主要包括教育教学理论学习,教育教学实践指导,基础技能达标过关三个方面的内容。具体将通过两个阶段的集中学习和两个学期的在岗研修完成。本次培训为第一阶段集中研修环节,共计五天。培训工作中,将严格考察考核制度,以确保新教师们的各项指标顺利过关。

  丰富多彩的培训形式,人性客观的培养手段,必将造就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新的起点需要新的奋斗,新的奋斗需要旗帜作为引导,此次培训就是一面旗帜,相信在接下来的培训工作中,新教师们将会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扬帆起航,奋力向前,刻苦钻研,共同成长,以青春之我,创明日青春之教育!

(来源:湘乡市教育局 通讯员:欧阳勇 李小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