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探析学校高质量发展路径
2022-08-25 18:5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8月23-24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析学校高质量发展路径。校长曾自立出席,教务处、科技产业处、质量管理处、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魏道德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处处长郭紫贵作专题讲座。从时代背景、经纬、主要特点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进行解读和思考,指出要充分认识新《职业教育法》的时代意义,抢抓发展机遇,增强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

  曾自立就开好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三个要求”、聚焦“四个对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建睿智之言、献发展之策。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三教改革、教风学风、课程认证、师资队伍、技能竞赛、科研项目管理、绩效改革、二级管理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清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凝聚发展合力,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

  曾自立对此次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意见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大家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真抓实干,持续诊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陈胜迁 张思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