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严一行莅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考察调研
2022-08-19 22:0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8月17日上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一行莅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就新媒体行业人才培养及实习实训开展调研。学院董事长朱定强、副院长张康龙,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董事长朱定强主持。

  座谈会上,朱定强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各二级学院的情况以及学科及专业建设情况。张严从互联网发展的新阶段、视听新媒体行业发展的现状、人才培养以及大学生实习实训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指出在《网络直播行为规范》出台的背景下,希望学院在网络直播人员培训基地建设方面积极尝试,争取创建湖南首家“网红”培训基地,在政策上给予学院大力支持。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董事长朱定强表示,张严副部长对视听新媒体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分析,观点鲜明,对于学院提高新媒体运营能力,推进传媒艺术类、商科类专业建设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把有关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座谈会后,张严一行参观了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实习实训大楼等。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