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个团队获“楚怡杯”教学能力奖
2022-07-25 16:46:00
中国教育在湖南站

  7月20-22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湖南省“楚怡杯”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团队喜获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是贯彻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对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的全面展示和检阅。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方式,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从院赛、校赛到省赛,历时四个月,教务处、参赛团队及参赛教学单位全力以赴,利用课余和节假日时间积极备赛。经过激烈角逐,基础教学部刘亮、蒋慕豪、全意、翟晶晶组成的英语教学团队突破重围,进入现场决赛,获得高职公共课程组英语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茜、刘於清、赵芳、李一凡组成的思政教学团队获得公共课程组二等奖;航空制造学院卢威、邵伟芹、张幽组成的机械制图教学团队获得专业课程一组装备制造大类三等奖;航空制造学院欧阳海菲、龚航、李海波、田正芳组成的多轴数控加工教学团队获专业课程一组装备制造大类三等奖。

英语教学团队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