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赛CAD赛项开赛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获2个一等奖
2021-12-27 19:0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开幕式

  12月25-27日,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高专组装备制造大类“CAD机械设计”赛项比赛在娄底职院举行,来自全省36所高职院校104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最终,10人获得一等奖,21人获得二等奖,31人获得三等奖。娄底职业技术学院吴光辉老师指导的谷任辉、梁艳丰老师指导的滕文祥获得一等奖,向聪老师指导的黄辉获得二等奖。

“CAD机械设计”赛项一等奖获得者

领导们与娄底职院三名获奖学生合影

  比赛由娄底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有才,省派赛点第一副主任黄顺武,娄底职院党委书记朱忠义,院长张征澜,娄底市教育局局长李耀文,CAD机械设计赛项专家组组长袁晓玲,裁判长文思维,省派赛项负责人蒋向军,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曾春谷,娄底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罗志银出席了开幕式。娄底职院党委副书记王健龙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娄底职院高度重视赛点竞赛筹备和承办工作,分设8个工作组,组织100余名师生投入到竞赛准备、组织与服务中,确保竞赛组织保障到位。学校按照“高标准、高水平”原则,投入200多万元完成了赛点软硬件条件建设、赛场布置和氛围营造工作,确保竞赛条件保障到位。严格按照省赛规程和要求,确保竞赛服务保障到位。全体裁判、领队、指导老师、参赛选手以及赛点工作人员通力配合,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赛事承办服务工作获得了与会专家、领导与参赛师生的高度肯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娄底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欧阳琦 姜帅 朱亚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