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临澧县丁玲小学举行红领巾奖章颁发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2-05-27 19:3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切实增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5月26日,常德市临澧县丁玲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红领巾奖章颁发暨新队员入队仪式。团县委书记雷科、团县委主任刘晓敏、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徐鑫、丁玲小学少工委主任杨金兰、少工委副主任郑龙飞出席活动。

  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小朋友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队旗。队歌唱出了他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与热爱。仪式上,雷科、刘晓敏、徐鑫为该校荣获2021年常德市少先队“红领巾奖章”三星章的个人和中队集体授予了三星章,并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学校少先大队辅导员李洋老师也向队员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新队员在鲜艳的队旗下,佩戴上了向往已久的红领巾,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并庄严宣誓,雄壮的誓言,铿锵有力的呼号响彻会场。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