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2-03-30 14:3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切实保障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湖南省新冠病毒区域核酸检测实施操作指南》《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关于组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通知》的要求,根据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3月25日上午,我院在田径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提取样本)

  

(登记信息)

  

(全院核酸检测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采取实战演练的方式。为营造真实场景,在应急演练期间,全院严格实施“停业、停课、停工”。采样时间从8点开始,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从入场至检测点,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进行采样。红码、黄码及其他正在隔离人员不参与此次全员核酸检测。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  通讯员:李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