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搭建专用考场 助力学子考研线上复试
2022-03-31 09:2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各地高校纷纷发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安排。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以最快速度为考生搭建研究生复试“云考场”专用考场,助力考研学子最后“闯关”。

  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学生正在参加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 孙颂丰/摄

  工程管理学院学生正在参加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 刘绿丝/摄
  据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凌飞介绍,为了全力支持考研学生参加复试,学校统筹安排开放部分招聘室、面试间、会议室、办公室、博士工作室、党员工作站、党员活动室、谈心谈话室等近60个场地,并安排专人进行设备调试及心理辅导,学生可根据复试的时间和要求提前预约场地。
  副校长苏玲要求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全力解决好学生面临的实际困难,打造安静舒适、网络畅通的良好复试环境,为考研学子顺利参加线上复试保驾护航。
  据了解,学校2022届毕业生中有496人达到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较往年上线人数有所上升。自去年9月开始,学校通过组织动员、典型示范、辅导帮扶等方式,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子。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通讯员:张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