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湘南学院24门课程获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2021-12-11 11:5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1〕322号),湘南学院共有24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其中线上一流课程6门、线下一流课程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0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课程认定率居省内同类高校第六。

6门线上一流本科课程


3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10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

2门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在“双万计划”一流本科课程的引领下,学校全力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制定一流课程建设方案和指标体系,加快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推进“互联网+教育”深度融合。从2018年开始,学校培育校级一流本科课程71门,提前开展省一流本科课程的预申报工作。为保证申报项目数量和质量,组织开展专题培训会,传递最新政策、学习申报经验并提供交流服务,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了多轮精准辅导,解决教师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为做好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工作奠定基础。

  一流课程建设是学校实施高水平本科教育、一流专业建设的基础。校方表示,将切实发挥高质量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多途径、多渠道分享国、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改革成果,科学谋划、持续加强一流课程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本科课程教学水平,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湘南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