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周志宏院长赴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8-11 17:2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8月5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院长周志宏前往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与酒店管理层就校企产学研合作、教学毕业实习、学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JW万豪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30家卓越酒店品牌之一,是国际酒店领军品牌。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矗立于长沙城市主干道芙蓉路中段,是由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投资建设的湖南首家JW万豪酒店,是万豪集团在中国第一家实行JW万豪品牌最新标准的酒店。

  湖南建鸿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树铮、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副总经理刘紫依、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闻雅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交流过程中,周志宏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提出了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培养专业人才的基本构想,酒店方也充分表达了期待与学院深度合作,提供优质就业岗位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毕业生的真诚愿望。

  未来,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基地建设、实践实训等方式加强双方合作,并持续做好“桥梁”工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减少信息差,为学生和企业打造更加稳固、更加丰富的就业“双选”平台。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