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带队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交流
2022-04-28 09:2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医药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增强湖南医药学院与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领域的合作,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于4月19日上午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交流,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李峰,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医院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斌、院长文建平和医院相关负责人参会。座谈会由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李峰主持。
  (会议现场)
  (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发言)
  (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李峰主持会议)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斌发言)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文建平发言)
  座谈开始,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李峰介绍了学校在就业与本科评估领域的基本情况,并就湖南医药学院与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广泛合作提出了进一步展望。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文建平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医院愿意在湖南医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协助下紧密推进各项相关工作。
  在座谈上,湖南医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郭一清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有关事项。教务处处长李青介绍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相关要求。座谈交流阶段,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文建平介绍了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项目建设、医疗资源、教学师资等基本情况,并梳理了目前迎检、教学工作的主要困难。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斌认为,开展校院合作要突出三个导向:首先是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提出相关措施限期整改。第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尤其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第三是坚持结构导向,重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合作领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对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多年来对湖南医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湖南医药学院大学生就业及本科教学评估领域广泛开展合作。毛克平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高度重视和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希望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能够进一步拓宽湖南医药学院大学生就业渠道。同时,要整合资源,打赢学校评估攻坚战,希望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充分参与湖南医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加快推进附属医院建设工作,实现校方、院方协作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医药学院  来源:张雨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