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示范基地”称号
2022-04-28 09:0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23日,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学术研讨会暨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联盟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由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联盟主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彭爱和、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李万红出席会议。
  会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被授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示范基地”称号,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彭爱和被聘为联盟委员。
  语言文化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李万红老师作为代表上台接受授牌
  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彭爱和被聘为联盟委员
  近年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积极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在学院的统筹下,全院上下同心协力,积极实施,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制定课程思政建设目标和实施意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课程思政育人能力;加强课程思政的课程建设,提升课程育人功能。
  此次学院荣获“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示范基地”为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与研究搭建了平台,将进一步助力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外语学科的特点,运用团队的优势积极深入推进课程思政,进一步提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外语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能力与素养,旨在全面优化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外语教学的育人效果和影响。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