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学院与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2021-05-20 15:1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13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龙牌工业园举行。龙牌食品公司成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教学实践基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工作站。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将实行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实现共赢。


食品学院与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峥嵘介绍了龙牌酱油发展的百年历史和现代化技术联合传统发酵生产特色,衷心希望集成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完成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合作目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林亲录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历程,着重从校企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博士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他希望校企双方本着“做实、到位、落地”的合作精神,促进合作快速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上,双方针对龙牌酱油生产制造面临的问题、可能存在的研究方向,以及在酱油制作过程中风味物质的形成机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通讯员:刘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