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湘潭理工学院18个创新创业项目正式立项!
2021-09-14 15:3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期,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湘教通〔2021〕197号),文件公布了2021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湘潭理工学院推荐申报的18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均获准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作为一所产教融合的应用型大学,湘潭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校方表示,未来,学院将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的要求,结合我院人才培养特色,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创造创新创业学术与实践氛围,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利条件,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

来源:湘潭理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