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肖德荣老师“湘竹”产业科技研发专家工作站在永顺成立
2021-07-07 17:0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肖德荣“湘竹”产业科技研发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永顺县芙蓉镇举行。永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李玉芳,县委常委、副县长丁瑞强,阿里巴巴高级社会专家、特派员刘寒等出席。李延堃为工作站授牌,永顺县委人才办、县林业局、专家工作站三方签订《合作协议》。


李延堃为肖德荣工作站授牌

  肖德荣在仪式上表示,工作站将深挖并发挥永顺竹材优势,精心研发符合当今美好生活需要的新产品,提升永顺竹产品美誉度和品牌效应。致力于发展“绿色文化、蓝色文化、红色文化”,推进竹产品专利成果转化和销售,整合各类资源,把永顺竹艺大县发展成永顺竹产业强县,打造具有永顺特色的竹产业品牌以及竹家具产品,为湖南“ 三高四新”战略与打造千亿竹产业贡献绵薄之力。

  永顺县竹资源丰富、竹编技艺精湛,历史悠久,经过无数代艺人的传承和发展,形成了自己独立的风格。由肖德荣为负责人的科研团队,在永顺县成立专家工作站,开展永顺县竹产业化项目的相关科研工作,将为永顺的竹产业提供发展动力和平台。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通讯员:李蒙 沈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