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县太浮镇高公小学:家校携手,共护校车安全
2022-09-27 21:1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26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太浮镇高公小学召开乘坐校车学生家长会议,48名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王桂树带领家长共同学习了太浮镇高公小学制定的《乘坐校车安全常识》。主管校车负责人曾建敏带领家长学习了《太浮镇高公小学乘校车安全责任书》,观看了校车安全警示教育片,学校负责人和家长们现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家长会十分有必要,作为家长一定要担负起孩子的安全教育责任,与学校携手共同教育孩子,按时候车,有序上车,遵守乘车纪律,遵守请假制度,确保孩子们高高兴兴上学,安安全全回家。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王桂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