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交警们”上岗了!临澧实验小学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2022-03-04 21:0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叔叔阿姨,请靠边等待绿灯通行!”“爷爷奶奶,请遵守秩序,不要闯红灯!”“骑行电动车,请戴好安全头盔!”……34日下午,常德市临澧实验小学20多名在职党员和建党积极分子、50名少先队员以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沿县城区迎宾路丁玲广场、朝阳广场、安福路福之源至九龙路西排沟红绿灯路口,开展党旗引领队旗飘,文明交通我先行活动,小交警们的文明劝导,受到了广大市民一致好评,路人纷纷驻足拍照转发朋友圈。

  为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平安出行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学雷锋“三·五”奉献日到来之际,临澧县实验小学党支部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党旗引领队旗飘,文明交通我先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执勤交警与小交警们一起练习交通指挥手势,相互交流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小交警们还向过路市民分发宣传传单,及时劝导违规行为。

  看着“小交警”们严肃认真的指挥,过往的行人也非常配合地遵守着交通规则,并对"小交警"们的出色表现纷纷点赞。党员教师带领小志愿者们借自身行为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引导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一个小时的活动,使师生们感受颇深,觉得完成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们对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都在路面认真执勤的交通警察表示由衷地敬佩。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实验小学 通讯员:黎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