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突破!长沙学院8项成果获湖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 获奖总数居全省学院类高校首位
2022-02-17 11:4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16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湖南省社会科学奖获奖成果和专家的通报》,对获奖成果和专家进行了表彰。受到表彰的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包括一等奖50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80项,总计200项。其中,长沙学院以第一单位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以合作单位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共计8项。根据第一单位获奖统计情况,长沙学院是全省学院类高校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高校,获奖总数居学院类高校首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始终将培育高水平科研人才和高质量科研成果作为育人的基础性工作,并将高水平科学研究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的理念摆在突出位置。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学校职能管理部门与二级学院相互配合,组织有力、服务到位,团队齐心协力、兼容并蓄,教师开拓创新、求实进取,精准对焦时代发展需求,展现高度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研究回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始终坚持从问题中寻找课题,做好“以科研服务社会”这篇大文章,推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聚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长大”贡献,取得了一批优秀的社科成果,并在本届湖南省社科成果奖评选中创出佳绩。

  附:长沙学院获得湖南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览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长沙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