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生们注意啦!湘南学院2021年艺术专业线上校考报名时间调整了!
2021-02-05 2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各位贵州、山东、山西、甘肃和河北省的艺术考生:

  鉴于目前疫情形式及部分省份专业省级统考进展情况,应广大考生要求,我校对2021年艺术类校考专业线上报名时间做以下调整:

  1.所有校考专业线上校考报名、缴费和在线确认截止时间由2月9日23:59延长至2月18日23:59

  2.线上校考考试时间不变,播音与主持艺术类2月19日9:00(正月初八)-20日23:59(正月初九);音乐、舞蹈类2月21日9:00(正月初十)-2月25日23:59(正月十四)。

  3.网上校考报名费:200元/人。

  4.报名方式:请贵州、山西、山东、甘肃和河北等五省的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专业考生,在应用市场或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艺术升”APP,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艺术升”AAP完成网上报名、缴费、网络考试和视频提交。

  5.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xnu.edu.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xnxybkzsbgs)查看招生简章和考试须知,按照系统报名操作提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传报考资料、报名、在线确认及网络考试,缴费前务必准确填写并核对报考信息,报名缴费成功后不得修改报考专业类别,不予办理报名退费。考生必须提供考生本人真实准确的个人资料信息,误填、错填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导致不能考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