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南学院在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2020-12-30 12:2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从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青联、省学联联合发出的《关于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的通报》获悉,湘南学院师生在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荣获银奖 2个、铜奖2个,湘南学院团委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青年文化艺术节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青联、省学联联合举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青春·力量·梦想”为主题,引导广大青年讲好抗疫一线的青春故事,发扬湖湘文化,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扛起责任、不断奋进、释放青春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湘南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本届艺术节,经报名、初选、复评,选送了声乐、朗诵、舞蹈、绘画、湖南传统手工艺展等项目的15组作品参加省赛决赛。


(来源:湘南学院 通讯员 郑惠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