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赞!常德市七中30余万元奖励151个教师(团体)
2021-02-01 21:3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月30日下午,常德市七中召开2020年下学期总结暨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表彰奖励大会。现场151个教师(团体)受表彰,并共同获得30余万元奖金。


会议现场表彰了146位优秀教师和5个优秀团体

  会议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了学校优秀管理人员、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教师、育人标兵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民主党派党员、教学能手、教坛新秀共146名以及优秀团体5个。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拿出30余万元奖励这些优秀教师和团体。


学校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2020年,该校涌现出一批在教育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有的充分发挥党员本色,立足岗位当先锋;有的扎根教学一线默默耕耘数十载;有的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全情投入;有的作为学校管理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创造校园发展的累累硕果。


学校为优秀团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也正是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年学校硕果累累,被评为“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湖南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市十佳少先队集体”“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先进单位”“湖南省文明校园”“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绩效管理考核良好单位”等。


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作为年轻的班主任,我还有很多不足,而我的这45个学生也各有缺陷。我想,我们的缺陷正是我们得以相互理解的前提,在这条最缺乏诗意但最具有诗意的奋斗道路上,我们将不害怕失败、不害怕落后,‘心之所向,素履同往’。”获奖教师代表张帆感慨到。

(来源:常德市七中 王春芳 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