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高考第一天:你们奔赴梦想,我们温暖守护
2023-06-07 18:5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6月7日高考开考,来自常德市城区4所学校的1851名考生走进市七中考点,开启了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考场内,考生奋笔疾书;考场外,老师家长温暖守护。

  早早来到考点的学生们争分夺秒地复习,希望能考出好成绩。


  进入考场前,考生和家长用镜头记录下这个重要时刻。


  来个拥抱,愿你高考大捷。


  花样送考,老师、妈妈、奶奶的服装,成了考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


  考点大门打开,考生陆续走进考点。同学们神采奕奕,眼中有斑斓,心中有灿烂,用不同的方式为自己加油打气。


  送考家长用目光护送学子进入考场。没有太多语言的表达,孩子带着理想努力奔赴,家长望着背影牵肠挂肚。


  受伤了,老师背你进考场。


  临近中午考试结束,家长们聚拢在警戒线外翘首以盼。


  第一场考试结束,考生脸上洋溢者自信的微笑走出考点大门。


  旗袍妈妈抱着向日葵,寓意“一举夺魁”,在考场外等待孩子。


  第一场考试结束,父亲在警戒线外迫不及待的递给孩子鲜花。


  刚走出考场的学生手捧鲜花,笑容灿烂,耶!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所有拼搏的汗水,都是正青春的礼物。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