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县统计局到临澧县第三中学走访慰问困难留守学生
2023-05-29 18:1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29日下午,常德市临澧县统计局副局长李羊洋一行来到临澧县第三中学对九年级2004班困难留守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李羊洋给困难学子祝煜皓送来了慰问金,与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好好读书,认真学习,今年中考要考出水平,今后好好努力工作,报效社会。还和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了解,祝煜皓,男,汉族,临澧县太浮镇陈二铺社区人,父亲早些年因病去世,母亲改嫁,一直跟随爷爷祝自忠,奶奶杨翠枝生活,爷爷奶奶年龄偏大,收入微薄,一家人生活也很拮据。据班主任颜娟介绍,该孩子从小听话、懂事,在校表现很好,学习成绩也很优秀,是班上学生的榜样。

  此次慰问,不仅是对他物资上的帮助,更是对他心灵上的关心关爱。临走时,李羊洋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这些留守孩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县第三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