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个高考考点的考前100小时——常德市第七中学高考考点的考前准备
2023-06-07 19:0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明天,常德市七中考点将迎来1851名高考考生。不知不觉,这个考点,已连续20多年承载一批批18岁少年的青春梦想。此时此刻,将时钟回拨,用一帧帧图片,记录它今年考前的100小时。

  6月2日智能安检门+人工安检的“双安检”安装到位;相关部门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食堂工作人员根据考前制定的菜谱采用最新鲜的原材料需对每样菜品进行中心区域测温,并达到安全标准



  6月3日,横幅、对联、高考宣传栏、指示牌等准备就绪。


  6月4日,遮阳棚安置到位,为考生和送考老师送去一份夏日阴凉;召开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议。要求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工作人员带来舌尖上的美味


  6月6日,电力保障车到位。一整天的考务培训会,要求大家精益求精把做法记在心上,高度负责把责任扛在肩上,一丝不苟把精准落在手上,确保组考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下午进行智能安检门+人工安检的“双安检”演练。师生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允许带进考点,如携带手机,须交考点集中存放管理。考生陆续进入考点提前熟悉考场,接受考前教育。


  至此,七中考点的所有组考工作准备完毕,静等明天打开大门,迎接每一位考生,在此挥洒青春、放飞梦想。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