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进湖南省委会赴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开展春季走基层活动
2023-05-31 10:5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26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副院长袁运长、民进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胡振宇赴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开展春季走基层活动,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安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益源,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陪同走访。

 

 

  活动中,袁运长一行听取了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主委王春芳就本支部2022年度工作从学习交流有提高、组织建设有作为、立足本职有成绩、服务社会有担当等方面进行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会员进行座谈交流,征求了支部与会人员对民进湖南省委会的意见和建议。

  常德市七中党委书记李健均对民进湖南省委会一行莅临常德市七中走访指导表示欢迎,对民进湖南省委会、民进常德市委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统战工作和支部的工作。

  袁运长对七中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他表示,常德市七中支部是常德民进成立较早的基层组织,支部凝心聚力,善作善成,曾经荣获全省、乃至全国优秀支部,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的基层组织。希望全体会员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尽责,助推双岗建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张益源对七中支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学习,增强履职能力。要通过学传统、学理论、学前辈、学先进,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提升能力,加强队伍建设。要不断夯实自身建设,建立能谋事、能成事的人才队伍;三是立足本职,取得突出成绩。要深耕三尺讲台,为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四是围绕中心,积极参政履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善于思考,勤于作为,力求实效。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