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们一起前行”!临澧县实验小学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总结表彰会
2023-02-26 20:1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2月24日下午,常德市临澧县实验小学召开以“我们一起前行”为主题的教育教学质量总结表彰暨提质争优推进大会。全校1900多名师生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校长郝诗年热情致辞,开篇用火遍大江南北的2023年春晚《早安,隆回!》与全场师生热情互动,用“平安”“习惯”“阅读”“活动”“感恩”“质量”六个关键词,深情激励师生不负韶华,新的一年携起手来一路前行。

  学校领导分别宣读了2022年度县级立功、嘉奖教师、2022年下学期先进班集体、安全文明示范班集体、学习标兵、希望之星等各类荣誉表彰通报,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学校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教师和学生颁发奖状。

  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珍惜荣誉、不负重托,踔厉奋发,不负华年,以百倍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体现自身的价值。

  此次大会既是总结,更是一次动员。该校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踔厉奋发,奋力谱写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黎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