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构建平安校园!临澧实验小学开展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22-05-06 21:1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确保校园师生安全,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消除校园建筑物安全隐患,5月6日,常德市临澧县实验小学开展了校舍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学校召开了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明确指出此项工作分为动员部署、集中排查、集中整治三个步骤,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工作班子,对学校建筑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治。



  根据工作安排,校长郝诗年率领校委会成员对小学部及幼儿园进行全覆盖、地毯式的排查。各组成员既分工又合作,对校内教学楼、综合楼、功能室以及校园周边围墙等所有建筑物进行了仔细地排查,并一一做好记载。目前学校对墙面渗水、围墙裂缝等一些安全隐患已经安排专人在积极整改。

  此次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对学校各类房屋建筑,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摸底,做到不漏一房一舍。同时,对排查发现的建筑安全隐患采取分类处置的方式,切实保障了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县实验小学 通讯员:黎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