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市领导到临澧一中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3-01-07 22:2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月4日下午,常德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来到临澧一中,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县委书记李雨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业军,县教育局局长怀素娟参加督导。临澧一中党委书记陈德谦、副校长酉世明全程陪同。

  彭晛丹一行先后走进学校校园超市、食堂,实地检查了校园食堂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等情况,听取了学校对食堂经营管理、食品安全责任机制落实等情况汇报。

  彭晛丹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重大。要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持续推进学校食堂管理标准化、规范化;要压紧压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管理、规范运作,从膳管制度、进货渠道、食品存放、处理加工等各方面严格监督,高标准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职责,把好各个关口、环节,切实织牢织密“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2-11-10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