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举行高三年级阶段性考试总结表彰暨200天动员大会
2022-11-10 19:3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1月7日下午4点,临澧一中在学校阶梯广场举行高三年级阶段性考试总结表彰暨200天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德谦,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政权,高三年级主任廖邦生,全体高三班主任及高三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级领导蹇敦香主持。

  大会首先由朱政权同志宣读高三年级表彰通报。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与教师颁奖。

高三年级第四次阶段性考试进步幅度标兵合影

高三年级第四次阶段性考试勤奋务实之星合影

高三年级第四次阶段性考试优秀学生合影

高三年级第四次阶段性考试进步率优秀班级团队

高三年级第四次阶段性考试完成率百分百优秀班级团队

  大会第二项,优秀代表发言,历史类优秀学生代表2001班王嘉莉,物理类进步幅度标兵代表2021班周伟,优秀班级教师代表物理类2020班班主任刘玉华分别做了发言。

  大会第三项,高三年级主任廖邦生做《坚定信念, 争分夺秒, 齐心协力, 共创辉煌》备考总结动员报告。

  廖邦生同志向同学们提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有“我能成功,我必成功”的坚定信心和豪迈情怀;二是要坚持“堡垒一个个攻克,险滩一条条趟过”的务实作风;三是要追求“一日胜十天”的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四是要有“每临大事有静气”的平稳心态。

  大会第四项,高三语文教师张俊带领全体师生备考宣誓。

  张俊老师领誓:“两百天,我们争分夺秒;两百天,我们奋发图强;两百天,我们团结拼搏;两百天,我们坚韧顽强;两百天,我们脚踏实地……”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陈德谦同志做了《让梦想在高考之中绚丽绽放》讲话。

  讲话中陈德谦同志向高三师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全体师生要立大志,做目标坚定的有梦人;要担大任,做坚毅刚强的追梦人;要成大才,做攻坚克难的圆梦人。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自信、自立、自律、自强,并坚信:是生命就要有梦想,有梦想就要去奋斗,有不懈的奋斗就一定会美梦成真。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马彬 罗芬霏 冯国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