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二十大 解读新课标——临澧县开展“国培计划”研修培训
2022-12-30 17:0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2月29日,常德市临澧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国培计划”(2022)研修活动。全县中小学信息技术、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等相关学科的260名骨干教师参加线上研修活动。

  该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艳以《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中的教育理念》为题,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展高质量教育、加快发展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国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时代使命和根本任务。

  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志清就《新课标新思想》做了全面讲解,立足新课标的新特点,解读“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标准”,要求大家主动适应新课改,采取“大单元整体教学”设计。

  活动结束后,县教师进修学校师训处开展了本次培训课程满意率测评活动,学员们的满意率达百分之百。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适应新课标,化所学为所用,立足岗位,勇担重任,为探索教育新模式而不懈努力,为推动临澧县教育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而奋勇拼搏!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杨丽欣 熊大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