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县2022年幼儿教师普通话水平省级监测工作顺利完成
2022-11-21 18:2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常德市临澧县2022年幼儿教师普通话水平省级监测工作在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来自各乡镇公办幼儿园的20名45周岁以下幼儿专任教师参加此次抽测。省巡视组成员张慕智、张芳,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周国辉,师训科科长李军,市普通话测试站站长于宗梅,副站长童才慧等一行6人全程巡视督导。

  测试前,县教师进修学校考点召开了2022年湖南省幼儿园教师普通话水平监测考点汇报会和考务会。县教育局副局长杨业新从“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落实培训,夯实基础”三个方面作了迎检工作汇报。周国辉对县教育局和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的“线上线下、一对多、一对一精准辅导”三轮培训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认为临澧的培训工作做得非常扎实,效果好,希望本次的测试取得优异成绩。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陈艳、副校长陈芳,县教育局人事股长史彩云参加了汇报会。

  市普通话测试站副站长童才慧组织召开了考务会,会上对考试纪律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引导考生文明参考。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芳 赵黎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