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常德市第七中学举行2022年入团仪式
2022-06-02 09:5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加强团员意识教育,规范入团程序,进一步扩大共青团组织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坚定青少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5月17日下午,常德市七中在德馨讲堂隆重举行2022年上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70名新团员声音洪亮,精神抖擞展现了七中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校团委副书记蒋婷老师宣读新入团同学名单



  团员代表尹恩義带领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高亢的誓言,表达了我们坚定的信念;举起的右拳,代表着我们不变的追求。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背后,是新时代的青年们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新团员相互之间佩戴上金光闪闪的团徽。这既是一抹靓丽的荣光,也是一份责任担当。紧接着在尹恩義同学的领唱下全体起立高唱共青团团歌。


  校团委副书记蒋婷老师带领新团员们一起学习共青团基本理论知识。

  校团委干事彭琼瑶老师为新团员们上了一堂“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她号召新团员们要传承革命先辈的精神,在新时代坚守初心信念,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校团委书记皇建平讲到: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时代新青年,还要靠我们不断实践。希望新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坚守信念,不负时代,勤奋努力,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彭琼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