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香溢校园 经典促成长丨常德第七中学“校园读书节”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18 10:1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阅读理解的能力,创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书香校园,常德市七中成功组织开展了“校园读书节”活动。

  初中语文组以“‘天下国家’语文综合性学习活动”为主题,开展了“钢笔字书法竞赛”“爱国诗词朗诵会”“作文竞赛”“文学讲座”“激情晨读”等系列活动。



  高一、高二年级开展了“语文素养大赛”“征文比赛”“党史知识竞赛”“文学讲座”“激情晨读”等系列活动,展示了学生风采,培养了学生的阅读兴趣和习惯,推动了阅读与写作,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书香校园的建设增添了助力。

  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通过本次读书节活动,同学们提高了阅读兴趣,掌握了一定的阅读方法,积累了更丰富的知识,懂得了更多的道理。活动中所产生和形成的书香氛围,让每个老师,每个同学受益匪浅。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通讯员:刘永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