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第七中学 | 展教师风采 促专业发展
2022-05-31 09:5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28日下午,常德市七中德馨讲堂传来阵阵歌声、琴声,时而铿锵有力,时而低回婉转......这是常德市七中音乐专业教师技能考核活动的现场。学校音乐教研组的8位专业教师各显身手,彰显团队风貌,活动由音乐组翦建老师主持。

  古筝老师庄伟带来的《临安遗恨》,温婉细腻。扬琴教师康元带来的《天山诗画》,清脆悦耳。声乐教师邱晟带来的《唐多令·惜别》,婉转深情。声乐教师张冀带来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情深意浓。钢琴教师赵芫带来的《肖邦波兰舞曲Op.26 No.1》,浪漫温情。声乐教师杨碧云带来的《钗头凤》,伤感动人。 声乐教师覃希群带来的《锦瑟》,含蓄深沉。声乐教师庹连进带来的《天下乡亲》,荡气回肠。










  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学校党委书记书记黄大祥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七中专业教师自身的专业能力,更是掀起了强化教师基本功的氛围,促进专业教师练“内功”,与课堂教学相结合,让七中的专业教学更上一层楼。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通讯员:康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