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看看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的“大先生”们!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09-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允实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麓山滨江校长夏延刚、党委书记雷志明、副校长张国辉、纪委书记邓洁、副校长宁凯,湖南教建集团董事长张友贵与全体值得点赞的麓山滨江“大先生”们一起共同度过了这美好而又荣耀的时刻。

  举行这样温馨又隆重的表彰大会,麓山滨江已经坚持了三个年头,并且还将一直坚持下去。学校关心教师成长、关爱教师健康,致力于改善教师待遇、维护教师权益。麓山滨江全方位对老师们的关注和关怀,让老师们安心从教、潜心钻研;让老师们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校长夏延刚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适应新的发展形势,跟上新的管理方式;“快干、实干、会干”,做一个与时俱进、自信而坚定的麓滨人;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为麓山滨江锦上添花!他还深情的说到:我们又风雨同舟的走过了奋斗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麓山滨江可圈可点的一年。学校攻坚克难,内部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德育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教育质量稳步提高,特色项目走出国门。麓山滨江的每一步发展,都倾注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赢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了大家的智慧;获得的每一份收获,都源自于一代又一代麓山滨江人磅礴接续之力!榜样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坚守的力量、传承的力量、团结的力量,让麓滨汇聚成了无限的勇气面向未来,凭坚定的自信走向未来,用自强不息的精神创造未来!

  获奖教师代表吴燕飞,感恩学校为老师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成长和发展平台,感激学校领导的率先垂范、勇于担当,感谢同事们的信任、认可和模范引领。优秀的麓山滨江处处都是榜样的力量,进取的麓山滨江已然掀起奋进的热潮,她正自信豪迈的引领我们一路向前。麓山滨江,感恩遇见你,真好!
  湖南教建集团董事长张友贵,祝麓山滨江越办越好,祝麓山滨江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麓山滨江是幸运的,拥有这么多值得点赞的好老师、“大先生”。麓山滨江的同学们是幸运的,有这么多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的,教做人、授知识的好老师。以后麓山滨江将进一步抓好各项教育政策措施的落实,始终把教师的培养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让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着热爱教育的定力和坚守之心的麓山滨江“大先生”们不断涌现!

  麓滨一甲子岁月,时光流逝,沉淀奉献;六十载春秋,云鬓虽改,初心不变!
  (通讯员:姜欣 摄影:彭兰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