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从这里出发 向着蓝宇苍穹 | 麓山滨江实验学校2020级高新军训结营仪式荣耀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8-27

  梦回吹角连营,沙场秋点兵。8月26日,麓山滨江2020级近500名新兵荣耀回“营”,等待他们的是2020级高新军训结营仪式这个激动人心高光时刻!8:30分,结营仪式震撼开始,麓山滨江校长夏延刚、党委书记雷志明,军训基地主教官范鹏鹏等出席。

  烈日考验、挑战极限,让近500名麓“兵”稚嫩的脸庞增添了坚毅。全场师生激情昂扬,齐声高唱国歌,用最标准的军姿注目国旗冉冉然升起。

  军姿育桃李,心血沃校园。在麓山滨江的田径场上,校旗、国旗方队、分列式方队,步伐有力、口号洪亮、目光炙热、信念坚定。校长夏延刚检阅军训成果,各个方队竞展风采,将自信而豪迈的麓山滨江人的精气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流金的岁月难舍的情。创新方队变换出麓山滨江拼音打头字母“L S B J”、数字“64”、“十”字、船帆等图形。在人生十字路口,会遇到许多风景,也会遇到艰难险阻,但是我们坚定目标,麓山滨江学子用微笑告诉全世界,我们会像这所变换出的大帆船一样,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最后,伴随优美柔情的《感恩的心》,全场新兵翩翩舞动双手。嘹亮的口号:“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谢老师育我成才、感谢同学伴我成长”直指人心!

  麓山滨江校长夏延刚代表学校,向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组织、参加军训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同学以军训精神垫实成长的高度,在麓山滨江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他勉励同学们将军训期间锻炼出的精神气质和收获到的浓浓情怀带回学校,化为行动上的自觉,投入都高中三年紧张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迎接最有价值的挑战。

  正如优秀学员代表陈子宇发言中所讲的那样,山迢水阔,未来可期。我们的前路才刚开启,新的征程已经鼓点声声!

  麓山滨江党委书记雷志明宣读“嘉奖通报”,并请获奖班级、优秀学员上台领奖。正是教官们的教导、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的关爱,新麓“兵“们才能在训练中收获成长、收获友谊、收获坚强!

  高新军训在骄阳流芳中,落下了不舍的帷幕,同学,此刻请从这里出发,飞向更高远的蓝宇苍穹!

(来源: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 通讯员:姜欣 摄影:张楠芳、曾强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