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民进会员教师:春风化雨勤耕耘,光荣退休赴新程
2023-03-30 15:2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四十年的默默坚守,四十年来倾尽丹心育桃李,春风化雨勤耕耘,桃李芬芳满天下,光荣退休赴新程。3月30日,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为会员孙启军老师举行荣退仪式。

  荣退仪式上,支部主委王春芳代表支部向孙启军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她说,孙启军老师用奉献与热爱诠释了师者仁心的丰厚内涵,将自己的璀璨芳华融入到教育事业,是学校建设的亲历者和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是自己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是会员教师们学习的典范与榜样。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她祝愿孙老师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会,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也希望孙老师继续关心支持党派工作,继续做学校发展的见证人与守望者。

  兢兢业业四十载,殷殷深情难忘怀。孙启军发表退休感言,将退休不退色,退休不退责,发挥余热为群众。会员们表示,将以孙老师为楷模,坚守初心,传承优秀,弘扬美德,立足岗位作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覃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