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力青春,精彩“篮”不住——常德市七中举行“新苗杯”篮球比赛
2022-11-10 19:2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班级荣誉感,10月17日—10月23日,常德市第七中学举行第七届“新苗杯”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历时7天,初一、初二、高一三个年级共计22个班级组队参赛。

赛制创新

  赛事项目分高中男子篮球5V5比赛和初中男子3V3比赛。初中年级篮球赛使用了创新机制,即每场球赛前三节参赛队员不得重复参赛。此举使学生参与面更广,并受到一致好评。

比赛瞬间

  哨声响,赛事始。双方队员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突破、上篮、快攻、抢断,平时的训练场就是此时的赛场。比赛中队员个个雄姿英发,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他们抢球、防守、进攻……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颁奖仪式

  本次篮球比赛为七中学子提供了交流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品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加深班级之间的友谊。本次比赛是学校落实“双减”政策的活动之一,也是对各班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检阅。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