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乡市:志愿者捐赠校服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2022-05-31 09:4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穿上崭新的爱心校服成为景云中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湘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贺文春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为孩子们捐赠爱心校服

  5月27日下午,小到中雨。志愿者冒雨来到湘乡市景云中学,一场由湘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湘乡市“爱心之窗”爱心协会、福建“校园大道”湘乡分公司联合主办的“我是志愿者我来帮”校服捐赠爱心活动在这里举行。

  在捐赠仪式上,作为主办方的福建“校园大道”湘乡分公司负责人周青芳女士向景云中学的300名孩子每人捐赠一件红色的短袖校服和50件篮球服。湘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贺文春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以“强国有我”和“志愿服务有我”为主题,借用周青芳女士创业和湘乡市“爱心之窗”爱心协会18年发展历程的故事,勉励获得资助的学生能够胸怀大志,努力学习;在将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怀感恩之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多从事爱心志愿活动,把志愿精神传递下去。

  周青芳女士,从事校服经营十多年,加入湘乡市“爱心之窗”爱心协会也有多年,在湘乡的潭市、翻江、城区等地都留下了她爱心捐赠困难学子校服的足迹。她表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绵薄的心意,是自己的使命与责任。

  中国教育在线 欧阳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