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来双峰一中 视察考点建设工作
2021-05-25 11:1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22日上午,骤雨初歇,清凉怡人。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有才,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文一行来到双峰一中,在双峰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罗灿、县教育局局长朱均平的陪同下视察该校高考考点建设工作。


  双峰一中校长毛果明、党委书记黄胜华全程陪同。毛果明校长介绍了学校高考、学考考点建设情况。根据上级最新要求,本学期该校投入80多万元,加强考点设施设备建设:一是对考试设施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维护;二是在各栋教学楼走廊、过道及校园其他重点场所加装了监控摄像头,添置了监控室电脑;三是在学校至善楼四楼全新装备了高标准、高规则的国考保密室。


  李有才实地查看了国考保密室、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考点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双峰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及双峰一中克服困难、加大教育投入、加强考点建设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察看该校国考保密室时,李有才由衷赞许:这是娄底市规格最高、设施最好的国考保密室!


  李有才指出,高考在即,各考点要严密组织、措施到位,尽快进行设备调试和隐患排查,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学考平安、顺利、有序进行。

(来源:双峰一中  通讯员:朱文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