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5年说课展示会
2015-04-02 11:01:00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为全面提高教师说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课程建设与评价,提高教学技能,在上学期说课竞赛的基础上,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于3月31日下午在至诚楼1212教室举行说课展示会。副院长周平,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刘绍忠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展示会由刘绍忠主持。

  本次说课先后由生物(建筑)工程系李丹、基础课部谢玉萍、信息与传媒艺术系吴茜、机电工程系杨桂婷四位老师展示。四位老师围绕着课程定位、课程设计理念与思路、课程教学内容、课程教学组织、课程教学资源、课程实践条件、课程教学效果与特色等进行了精彩的说课,展现了学院课程建设与改革的成果,体现了教师良好的素质和较高的水平。

  说课结束后,周平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说课教师的精心准备,进一步明确了说课的基本要素。指出,说课是课程建设的需要,是教学改革的需要,是提高人才质量的需要,广大教师应互相学习借鉴,对如何组织实施教学、改进教学手段和方法、丰富课程和教学资源等问题进行深入思考。他要求广大教师精心做好课程设计,备好每一堂课,抓好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