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吹响复学号角: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全面整治教学环境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5-21

 

  为强化教职工防控意识,保障师生的生命与健康安全,邵阳职院各院、系教职工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踏实有序地开展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5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率先对全系20余间教室、实训室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为复工复学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

  由于假期较长,教室早已经布满了灰尘,实训室里的器械、工具上也挂上尘埃,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学复课的环境,是当前开学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天下午,建筑工程系总支书记姜东生、系主任庾伟带领全系教职员工,投身到大扫除活动中,每一间教室的地面都进行了仔细清扫,并做了消毒处理;课桌椅进行了整理,用消毒液喷洒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干净;实训楼的设备和工具进行了集中整理和消毒。

  建筑工程系负责人指出,对教室、实训室进行大清扫、消毒处理是复学工作的需要,为师生开学后提供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组织教职工动手有利于增强教职工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呵护校园,关心学生的意识。等开学的时间确定后,我们还将更科学的抓实抓细抓小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师生的生活、学习、工作健康有序。

(来源:邵阳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