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莅临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7-11

  7月9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一行来我校调研。陪同参与调研的有常德市教育局副局长庹朝君,职成科科长陈少锋、副科长李勇义,汉寿县教育局局长雷常元。学校执行董事、校长彭克勤,党委书记罗新湘,常务副校长王志凡,党委副书记陈巨红,校长助理邹树国、周华庭,财务总监唐颖,党政办主任刘万保,各院部和学校党政主要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学校举办方湖南同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红、常务副总经理彭小玉等参与调研。调研会由党委书记罗新湘主持。

  王仁祥副厅长一行在学校举办方负责人和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学校新校区工地筹备建设情况,走访了图书馆、综合楼等教学现场,并与有关院部的负责人和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

  彭克勤校长就学校概况、发展状况、治校办学方面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有关问题作了汇报。

  庹朝君副局长在会上讲话,对我校的办学成绩和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局将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学校以大力支持。

  余伟良处长在会上讲话。他称赞学校办学目标明确,也具备了较好的办学条件,而且有教材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核心教材,尤其是在高尔夫教育方面,获得了五连冠的美誉,这在全省的民办高职院校中都是可圈可点的。他希望学校在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精准发力。特别是在教学科研项目的立项和申报方面要加大力度,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国家在项目资金支持方面,民办和公办是一律平等的。

  雷常元局长也在会上表示,一定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发展,优先解决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的问题,尽最大的努力来做好服务学校的各项工作。

  王仁祥副厅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是我省一所很有特色的民办高校,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和办学成就方面,都有很好的口碑。我第一次来到你们学校,看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精神面貌都很好,教室里的课堂气氛也很活跃,这说明学校在治校治学方面都很不错。他希望学校要紧紧抓住国家大力支持和发展职业教育的新机遇,全面培养高技能高素质人才;要做好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文章,促进民办教育转型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办学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增强学校硬实力;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积极引进人才,提升学校的办学竞争力。

  湖南同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红在会上表态,优先满足学校在事业发展上的硬件投入,大幅提高教师待遇,尽快解决好教职工住房等生活问题。

(来源: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