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2-06-27 16:57:00
  走进红色热土,追寻红色足迹,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6月21日-23日,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罗新湘、校长陈巨红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一行36人赴桑植县贺龙纪念馆和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伟力,助推学校发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通过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该校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前往桑植县参观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与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大家从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中,深刻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贺龙元帅的光辉事迹,见证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胸怀,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程的认识。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贺龙纪念馆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该校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花垣县十八洞村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精准扶贫给千年苗寨带来的可喜变化。在村部展览馆,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十八洞村的村规、发展史和大事记,通过一张张精彩照片,深切体会十八洞村从精准扶贫到精准脱贫的光辉历程。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十八洞村时走过的路,一边重温总书记提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一边感受千年苗寨的新风貌。在村民石拔专老阿妈家,大家争相与这位有福大妈合影留念。一名老党员参观后现场赋诗一首:峡谷苗情蝶祖地,精准扶贫春潮涌。因地制宜谋发展,乡村振兴再建功。
  该校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风采,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蒋艳娟 刘湘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