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组团赴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2021-05-21 22:1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新湘、校长陈巨红、副校长周华庭、党委副书记刘万保、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邹树国、教务处长周徐娜、学工处长曹林、宣传部长杨跃靖一行,组团赴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学习交流会议现场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建书介绍了该校系部设置、专业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蔡超强介绍了该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重点推介了该校在打造船舶专业群、电商专业群、智慧农业群等专业群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院长黄维民就双方在人才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新湘与益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亲切交流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新湘对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在近几年来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办学十多年来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分析了学校在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短板,提出了双方加强合作的设想和要求。校长陈巨红阐述了双方在人才交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的具体想法和建议。教务、学工、宣传部门的同志就双方具体的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人员还参观了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船舶、汽车、电商等专业的实训场地,对该校先进的实训设备和优美的教学环境赞不绝口。

参观实训场地

(来源: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 通讯员:杨跃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