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勇夺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男、女团体冠军
2021-06-01 11:5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开幕式现场

  5月30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暨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高尔夫锦标赛在湖南常德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35所高等院校的近200名教师和学生,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较量。经过近一个星期的比拼,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再一次摘取学生专业组男、女团体冠军的桂冠。该校杨华峰老师勇夺教师男子组冠军,贺静老师获得教师女子组亚军,李紫群获得学生男子组亚军。

杨华峰老师获得教师男子组冠军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大正承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全国运动训练教学联盟和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协办,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支持,湖南常德桃花源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

  参加本次比赛的35所高校,包含综合类高校、体育类高校、师范类和高职类高校。本届赛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不同层次学校的球员们,在几天时间里同场竞技,大展身手,充分展现出当代高校教师和大学生的风采。

该校获得学生男子组团体冠军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作为此次赛事的协办方,派出了最强势的选手参赛。该校在2010年以来的全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中,已连续五届夺得男、女团体冠军。这届赛事再次夺冠,获得了“六连冠”的美誉。除了杨华峰、贺静、李紫群囊收冠、亚军之外,其他参赛的教师和学生都有骄人的斩获。邹雅楠获学生女子组季军,付壮老师获教师男子组季军,夏宏艳老师获教师女子组季军。还有陈虎、钟林、沈娜等老师,孙睦涵、王孙禧、彭雨欣、梁海蓉等学生,都进入了前八名。

该校获得学生女子组冠军

(来源: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  通讯员:杨跃靖  摄影:刘湘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