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朝晖督查疫后复学智慧校园准备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05-07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学院正在为了学生顺利返校复课紧锣密鼓进行各项准备。4月17日上午,副院长王朝晖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查相关复学准备工作,实地查看和检查了有线无线网络、校园监控、多媒体教室、教学机房、机考中心、学术报告厅、数据中心机房等场所。

  在学院办公楼、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以及校道、广场等场所,王朝晖亲自体验了学院新建无线网络覆盖能力与传输质量,听取了学院现教中心负责人员及合作企业长沙昊之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高胜对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具体问题详细介绍,并要求他们对返校复课后智慧教学所必需的无线网络承载能力及相关应急处置措施做出预案。

  现场查看结束后,王朝晖召集大家进行座谈。他要求,要加强智慧校园的建设与管理,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复课教学保障工作。他指出,教学楼和教学机房是重要教学场所,设备集中,人口密集,对网络的使用要求很高,学院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合作企业要高度重视,搞好配合,提前做好测试和准备,确保教学时不出故障。开学前在保护好设备的前提下,做好机房等教学场所和报告厅的消毒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他强调,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任重而道远,不仅要保障好本次疫后复学工作,还应进一步优化完善顶层设计,系统整合相关资源。要在服务教学一线过程中,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逐一解决。打造好真正意义上的智慧校园生态环境。

QQ图片20200421175033.png

王朝晖察看监控室现场

QQ图片20200421175047.png

王朝晖在中心广场实地体验无线网络覆盖情况

QQ图片20200421175102.png

王朝晖察看中心机房

(来源:常德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