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毕业生就业!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2020-11-10 10:5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招聘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了解市场信息,更好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赢择,学院抢抓学生毕业实习离校前的关键期,近日,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在汽车实训中心举办2020年秋季校园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十分关注本次招聘会的组织组织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王朝晖亲临现场,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求职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有8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学院机械制造、财经商贸、农林牧渔、土建等专业大类的2021届毕业生600余人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现场还吸引了不少2019级的同学们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开展求职应聘的实战训练,为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及今后的求职打好基础。据悉,在学院举行此次大型招聘会之前,还分专业组织了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寻求岗位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毕业生与企业交流

(来源:常德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