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云新带队赴兄弟院校学习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11-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群建设,强化院系二级管理,提升学院办学水平,11月11日至13日,学院党委书记黄云新、副院长黄镇才带领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党委书记喻岳兰、院长潘岳生、副院长李永红等领导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专业群建设、国际交流、人才引进、内涵建设及院系二级管理等方面具体做法与经验。黄云新感谢对方毫不保留经验传授,高度赞扬了该校取得的先进办学成果和院系二级管理经验。

  在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黄云新书记一行受到了该校党委书记刘建湘的热情接待。两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刘书记从宏观层面介绍了该校专业群建设的现状和院系二级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实施情况。工业职院专业群跨界、协同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先进理念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立路,组织人事部、教务处、教学督导高职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韩院长介绍了永州职院的办学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专业群建设的思路和经验。黄镇才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借鉴永州职院的先进经验,推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内涵建设。会后,双方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走出去学习交流,旨在进一步加强常德职业技术学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兄弟院校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特色发展做法,为常德职业技术学院下一步推进专业群建设和院系二级管理改革工作提供经验借鉴和参考。
 来源:常德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